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賢哥健康站(Hango's Health Site ): 一勞永逸

看到媒體的報導,祖國台灣的學生到了高三須帶眼鏡的人高達百分之八十以上,已成世界第一,這種反向的排名,真是令人心疼。於是,人們尋求外加物 - 眼鏡丶藥物或手術等,快速解決的方式。
網路上充滿了雷射手術的廣告,他們廣告推銷的賣點是「快速解決」與「一勞永逸」。真的就那麼省事和有效嗎?他們真的可以保證手術絕對會不出問題嗎?
在英文的網路上,可查尋到不少有關雷射手術後遺症的伸述與告狀,祖國台灣也是有類似有關雷射手術後遺症的報導。我絕對不是寫文章,想要來擋這些推銷雷射手術醫師們的財路,如果是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,又可「一勞永逸」,那就請便。
但是我必須提醒,讀到這篇文章的人,雷射手術是否可以真的達到「一勞永逸」的結果我不敢下任何定見,但是我可確定的是,一旦動了手術後,你的眼睛會真的會變成「一勞永異」,若再想以自然療法改進視力,是跟著變成與你無緣了。
為何不給你自己,和創造你的神一個機會,用祂所賜聖經裡的原則,來改善視力。我也必須在此慎重的申明,我無法,也不能保證這種自然療法,是否對你會有效?

賢哥健康站(Hango's Health Site ): 一勞永逸